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欢迎您!

行业资讯

Industry News

新动态,新视野,新未来

国外的石材需求
时间:2018-06-08 09:06:57 | 来源: | 总浏览:2273

     湖北康辉石业 

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我国石材工业取得迅速的发展,产量早已超过千万吨,仅次于石材王国意大利的成为仅次于意大利的第二个石材产生大国。

英、法、德、意、挪威意大利和美国是世界主要石材消费国家,据权威机构估计,欧美的石材消费占全球消费量的一半以上。

但是,我国的销售市场多在东南亚地区。占出口比重的90%。而在欧美市场就显的很疲软。占有率极低。

加拿大及北美的石文化发展源远流长,对石制品的新型、用材的特色十分考究。在有三千多万人口的加拿大及三亿人口的美国,年用材量很大,具有较大的商机。特别是绿色环保新理念带来的挑战,促使我们必须生产产出新型特种石材产中品,以适应该市场的需要。为此才能捷足先登,顺利地占领美、加市场赢得较为可观的经济效益。

如何占领市场,提高自己的竞争力的

对石材的精深加工,增加产品的高附加值,提高产品的品位,提高石材制品的质量和档次,造型新颖、具有加拿大、北美特色;具备世界先进一流的产品类型,以适应美、加市场的需要;突击绿色环保意识,使用新型石种,用料精工考究。是占领美加市场的重要举措。

     湖北康辉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