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欢迎您!

行业资讯

Industry News

新动态,新视野,新未来

石材养护技巧
时间:2018-06-02 05:00:50 | 来源: | 总浏览:2091

湖北康辉石业

人们钟爱石材,无论是室内装修或者室外装饰。但对于石材的养护,普通人就知道的甚少。


一:不可随意上腊。如今,市面上的石材腊越来越多,比如硬脂酸腊、亚克力腊、油性腊等等。大多数腊都是含有酸碱物质的。这不仅会阻塞石材,还会产生石材腊垢,导致石材失去原有光泽。如若需要上腊,需请教专业的公司。


二:避免长时间放置杂物在上面。人体湿气过重,就会头脑发昏,精神疲惫,食欲不振等问题。石材也是通过石材的毛细孔来散发湿气。如果长时间在石材上放置杂物,毯子。会使石材无法通过石材孔散发湿气,从而导致石材的病变。所以需要经常变动杂物位置。


三:要保持卫生。石材虽然坚硬,但是还是需要及时的清理。因而要做好除尘去污工作还是非常重要的。


四:专业护理。石材的光泽无法靠除尘清理来保持,所以,必须定时请专业人员来进行是才光泽的保护。这样就可以让石材永保如新。


五:要保持通风。水气会对石材发生水化,水解及碳酸作用,发生水斑,白化、风化、剥蚀、锈黄等各种病变,糟蹋石材。因而石材安装出所要常坚持通风枯燥。

湖北康辉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