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欢迎您!

行业资讯

Industry News

新动态,新视野,新未来

饰面石材的设计要求
时间:2018-06-06 02:25:51 | 来源: | 总浏览:2149

湖北康辉石业

一般装饰型的石材都可以成为饰面石材,那么饰面石材有什么要求呢?

饰面石材的设计要求
  1、应该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并且是同一批出矿的石材。这样颜色花纹的差异才不会大。
  2、应根据石材的纹理走向设计,拼接。
  3、镜面板的花岗石不宜用于室外地面和台阶。
  4、大理石一般不耐酸,一般用于室内装修。

    5、用水频繁的地方不宜选择天然石材。如卫生间、室内外泳池等地方,避免石材出现泛碱、锈斑、水渍等现象。
  6、地面石材宜涂刷石材表面保护剂,延长石材的使用寿命。
  7、不耐污染的洞石、砂岩、文化石等石材用于地、墙、柱面时,应涂刷石材保护剂。当洞石类的板材用于地面时,除涂刷保护剂外,还应在涂刷保护剂之前,用石材专用胶补洞。
  8、石材楼梯要选择抗折性能好的石材,宜选用耐磨性好、吸水率低的花岗石,踏步面板或踏步面板边缘的厚度不宜小于30mm,并作防滑设计。
  9、石材饰面板在变形缝(抗震缝、沉降缝)处的设计,应保证变形缝的变形功能和饰面的完整美观。

湖北康辉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