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欢迎您!

行业资讯

Industry News

新动态,新视野,新未来

石材王国
时间:2018-06-04 02:35:04 | 来源: | 总浏览:2168

湖北康辉石业

大理石磨光处理后,非常的精美。常用于板材,作建筑物的墙面、地面、台、柱等地方。用途非常广泛,如今,大理石多用于别墅、会所、住宅、酒店,室内精装。可以说大理石是最流行的装饰材料之一了,大理石装饰所展现出来的典雅与奢华是其它材料所不能媲美的。

作为石材王国的意大利。无论是产量或者进出口额都长期霸占世界首位。意大利的石材厂商拥有广阔的生产区域,在过去超过50年的发展中,已经成为大理石的领头羊。写意又略带水墨山水画感觉的意大利大理石,用极简单的色调,恰到好处地勾勒出整体写意的空间。意大利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诞生了很多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画家、雕塑家、科学家等等。意大利的设计师致力于将大理石雕琢成举世无双的艺术品,不同的类型和色调的大理石能搭配出不同类型的设计风格。

湖北康辉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