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康辉石业有限公司,欢迎您!

集团动态

Enterprise News

随县万和镇康辉石业专职消防队首战成功扑灭一起木材厂火灾
时间:2017-04-28 05:41:53 | 来源: | 总浏览:3589

4月18日下午15时36分,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随县万和镇道峡村一木材厂着火,现场堆放近2000平方米成品木材,过火面积已达到150余平方米,极易造成火烧连营之势。

接警后立即调派随县消防中队官兵赶往现场,大队长同步调度万和镇派出所以及康辉石业专职消防队前往处置。

万和镇道峡村距离随县公安现役消防队约35.3KM,距离万和镇康辉石业专职消防队约13KM。面对着火灾现场熊熊燃烧的大火,时间就是金钱,更是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和安危!与此同时,随州随县消防中队和万和镇康辉石业专职消防队的数辆消防车在和时间赛跑,力争更快一点的赶赴火灾现场。

15时46分,万和镇派出所已先前到达火灾现场,自主对在场拥堵车辆进行疏导,疏散围观群众,拉起警戒线,以便随后到达的消防官兵开展灭火救援工作。

万和康辉石业专职消防队首战到场,参战队员在随县公安消防中队驻训班长的指挥和带领下迅速出水、控火,仅用15分钟就完成了对着火区域的切割和控制,同时驻训班长积极联系派出所民警,让其协助木材厂业主组织工人开展隔离、自救工作,25分钟后明火被完全扑灭,为防止火灾复燃,随县公安现役消防中队到场后和万和康辉石业专职消防队再一次组织了对火场的清理和隔离工作,确保无复燃可能。


16时15分,经现场确认安全后二支消防队撤离现场返队备勤。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